其實本來就幾乎不打對戰,又聽說亞城妖魔鬼怪多,讓我更不想踏入。

  但最近卡在黑塔boss過不了,想練隻近距角來換下阿奇(手上常用牌組是阿奇眼鏡尼西),剛好前陣子瘋兔(史塔夏)入手,想幫她升金來試試看,亞城獎勵雙倍的誘惑太誘人,才踏入這恐怖的大門。

  不過到目前為止也只打過三場,手上排組都是L333的史塔夏、柯布、布朗寧,事件卡塞滿劍3。卡片根本是亂配的,但想說當沙包也可以拿升L4要用的卡,再加上順便練習使用這三隻新角,還是這樣讓他們上場了。

  前兩場很快就被打爆了,沒想到第三場居然贏了,雖然我對對戰沒感(手上拿的也不是愛角,更無感),但還是有點開心,在這記錄一下。

  對手是L4小夏、L3艾喵、L3艾喵。

  我們兩個都小夏開場,看到對方L4小夏差點跟他說讓我當沙包算了...但這樣好像不太禮貌:P想說就硬著頭皮再次被打爆吧。

  對方似乎移牌不夠,怕搶不到先功就換了艾喵,丟移1雙身。

  「艾喵就是讓人攻擊時有忌憚。」我突然想到室友常和我說這句話。但我馬上想,小夏既然被我暱稱為瘋兔,乾脆瘋狂一點,所以我還是猛攻:P

  結果就是艾喵很快被轟下來了,我小夏血也剩不到一半。

  對手換小夏上場,我的小夏很快地,也被轟下來了。

  接下來換柯布上場,放了一次魚就被秒殺下場。

  只好派出最後的偵探。

  對手是小夏,偵探當然馬上往移遠逃跑,再丟上特1(卡薩布蘭卡之風),累積移動能量。剛好移比對手多1,移到中距離,又剛好對手槍不夠,沒打到偵探。

  從下回合開始我就是瘋狂丟移動+特,卡死遠距。然後用馬德里布魯的喧囂慢慢磨對手。

  中間他把血剩一點點的王子換上來一次,但是血恩沒開成,很快就被偵探擊沉了。

  從此之後就是想拉近的小夏跟瘋狂往後躲的偵探慢慢耗。

  我每回合都丟特1(超怕被拉近!),累積到最後好像MOV加到7左右吧?穩穩地卡遠距。

  對手似乎是小夏主力,我看他放棄了好多張高數值的劍事件卡。

  這時我才意識到「如果這樣繼續卡遠距,我有可能會贏!」

  有點開心。

  最後偵探真的把小夏磨死了,好恐怖。本來手上三張卡我最不看好的就是偵探呢......

  心得就是,以目前的小夏(L3L4左右),遠距離完全無能啊。(就像我家阿奇近距一樣)

  總之,亞城首勝紀念。

arrow
arrow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