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說,幻影城真的太強大了(拭淚),蒐集碎片完全沒有問題啊!

果然聽浣熊大的建議,「別再龜斬影了,往前走吧!」是正確的選擇!!

 

剛才壓幣壓到手軟,本來想說暫緩升R2,結果我同學很好心地說要幫我壓幣,我們就邊聊天,邊把R2艾伯給壓(?)出來了。

所以我家艾伯,今天從L卡進展到R卡,還一次進到R2。不過這下把我的M怪庫存花光光了,現在只剩下一堆M1,M2、M3只剩個位數:P

 

所以R3的艾伯,再等等吧!

剛剛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,R2跟R3的尼西日期差好遠啊,是因為我在努力蒐集尼西中:P

現在要開始蒐集M卡&艾伯&艾依了!

準備升R2.jpg 

R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艾伯李斯特 R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