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aT,Once Upon a Time,是一款桌遊。一個讓人說故事的桌遊。

玩家把手中的故事卡出完,試圖將故事引導到自己抽到的結局,而在講故事時,故事可能會被其他人搶走,變成其他的樣子。

以這款桌遊為本,想說拿來當做寫作練習,模仿封狼跟En的方式,一次抽出十個關鍵字,再依照順序把故事講完,感覺應該很有趣,這篇就是這樣遊戲下的產物。

OUaT第一回

抽題目

其實我本來想單篇完結的,沒想到故事不小心開頭太大,本來想不負責任地停在這,但在小麻「不行喔~」的語氣下,我又再抽了第二組十個關鍵字,會拿這十個關鍵字繼續故事。

感覺很有趣,不知道故事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?我到底要幾回才能把故事完結?

 

至於為什麼我要分兩邊放故事與心得?

我只是想開一個「單純放創作」的blog而已,不管以前的作品,從現在開始。

恥力練這麼久了,終於有點膽量把可恥的東西PO出來XD,所以來弄個恥力集中營。

 

問題:

1. 之前在心知度明有提到,安迪的過去好像說太多,其實只是拿來消耗關鍵字,所以想試試看在之後有沒有機會,把父親扮演的角色加進來,讓多餘顯得不那麼多餘?

2. 關於角色個性抓不到的問題,我要再想想。本來想說短短完結不想管,但這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完結,感覺會展開什麼冒險的故事XD一切都是讓抽題決定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UaT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