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我被碾了兩次,是比黑龍王碾得少啦。

想當初打黑龍王是再接再厲永不停歇,被碾了N次、換過N次排組後,還是用原本的慣用排組(R3阿奇波爾多+R4艾伯李斯特+R4庫勒尼西)打爆他。

但這次不想這樣搞(好累),第一次被箱子王輾過後,根據印象(?),他就是總是在近距離(阿奇變超無用)、總是先攻(雷擊發不了)、高攻高防又可以換牌,打我還可以自己補血的噁心怪物。

所以我直接放棄原有排組,打換換其他角色...

因為他打我可以補血,我不想讓他總是補到滿血(超討厭),所以想要近距離、防高的角色。想了想,艾伯理所當然留下來了,尼西神防,當然也留下了,剩下一隻要誰呢?

本來有考慮艾妲,但我家艾妲只有L3(極少使用意味),而且我不太會用她,想一想就放棄了。

伯恩是近距離的角色,但感覺要突破箱子王還是有點困難(防禦不夠高?)

後來想,就算防禦不高,如果高攻迅速打掉他呢?剛好又抽中了史塔夏,小夏第四招好像可以直接開門夾死對手,來用看看好了。

所以我就很努力地請朋友當沙包對戰把小夏升到五等,在這樣升的同時我尼西也R5了(灑花),最後的排組是R4艾伯+R5尼西+L5小夏

不過我L5後才發現小夏夾死人的那一招是遠距離(居然),真是太大意了(根本就是笨吧XD)Orz,但想說都努力升L5了,還是打打看...

就帶上場了XD

因為想要保留血量打王,打前兩隻箱子時用尼西穩穩保持滿血,接下來打箱子王。

大概三四回合尼西就被打下來了QQ,小夏也只撐了兩回合,換上艾伯時對方還是滿血(曾經一度被我打到剩11滴,但小夏防低,他這樣一打馬上補滿QQ),此時已經18回合,我抽到特3加一堆防卡,心裡還想說,茨林一放有機會靠血量贏,沒想到他跑到遠距離=口=

不是絕對近距離嗎?不是嗎?(抱頭)

再看一次箱子王的招式,絕對近距離是在中遠距離發動的Orz我只是之前都被搶近距離才一直以為他絕對近距離......

所以我又被輾過去了。

 

後來跟朋友討論戰術,發現第十八回合時可以靠血量...(是之前想太少吧XD)

就想到一個超鳥的戰術:事件卡插滿特跟防,靠尼西磨到十八回合。箱子王加兩隻箱子的血量是14+14+22=46,我家艾伯加尼西加小夏血量是14+12+13=39

只要在十八回合時打掉一個箱子,另一個箱子多扣點血,可以靠血量贏,箱子王連出來透氣都不行。

雖然這戰略鳥鳥的,但聽起來似乎可行(就我這種只求過關的窩囊會想用XD),就這樣上場了。

果不其然,尼西穩穩的跟第一隻箱子纏鬥到15回合,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把他打飛,接下來三回合邊保持滿血(ex深淵會吸血已經超恐怖,現在再加上ex海市蜃樓打不穿的神防更嚇人,擺明是要磨人的XD),意思意思把箱子磨掉七滴血,就贏了。

真是...一點也沒壓力的打boss啊,贏了也沒贏了的感覺。

只能說尼西真的好恐怖,如果我是boss我一定會氣瘋吧XD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boss 庫勒尼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