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伯從R2→R3其實比我想像中快,之前專心衝尼西R時,一方面是第一次(?),一方面是心急,就覺得要好久。

  現在同時衝金、又一直注意L3組有沒有撿exp撿到可以升L4,分神之下,不知不覺M卡就蒐集完了。

  當然,死者圖書館的「秘密的魔導書3」有靈魂的碎片可撿也是一大原因(在壓幣前,就已經有六片了:P不過其中兩片好像是金抽抽到的(艸))。

  也謝謝布勞,最近登入都送我銀幣銅幣,看來他很樂見我艾伯升R3。

  雖然不像幻影城幾乎每塊地圖都有M卡可拿,因為以上種種原因,我家R3艾伯總算是順利誕生了www

準備升R3~.jpg 

  看到下面一整排是白色的時候,還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:P

 

R3~.jpg 

  艾伯,你好帥//////////

 

 

 

  話說這次的劇情我很喜歡,講的是艾伯與艾依的故事,等有時間再放上劇情筆記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艾伯李斯特 R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