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其實這篇本來想晚點PO的,想稍微整理一下,因為有牽涉到一些單位、渦等東西。

  但因為看到太過讓我震驚(雖然本來就有預測到)的消息,還是忍不住現在PO了。

  劇情來源是友人的瑪格R卡,感謝友人信守承諾,我升了艾伯她就升了瑪格///

 

R1

  瑪格莉特是潘德莫尼的工程師,任務主要是分析「渦」,而她在研究渦的同時,也查閱了大量薄暮時代遺留下來的書籍,希望能找到方法醫治自己那從出生就帶有致命心臟疾病的孩子。

  不久後,她發現目前的研究可能有辦法救她的孩子,為了這個,她更加努力的研究,此時,有一名男子出現,代表某組織,表示願意合作研究。瑪格莉特答應了,也從他們所留下的資料中獲得了很大的幫助。

 

R2

  瑪格莉特因為與男子的組織有接觸,被抓去審問,她因著對自己孩子的執念而沒有供出一切,最後被丈夫利用關係救回。

  之後她前往那男子跟她說過的地方,是另外一個可以繼續研究而不被上層發現的地方,她在那邊持續研究,終於有了成果,她知道怎樣可以救自己的孩子了。

  她回家將孩子抱走,跟丈夫說「我們一定會回來」。

 

好,以上是劇情概要,讓我震驚的點來了,想看的請自行反白。呃...強烈建議自己沒有R卡得不要反白,會被破梗。

還有一些疑問啦:P

在瑪格R2的劇情中,有出現她丈夫的名字,是一個很熟悉的名字。畢竟尼西的R卡劇情我大概看過不下20次了,多次出現的名字一定會有印象。

「依奧席夫」,在瑪格的劇情中,是瑪格的丈夫。

「依奧席夫」,在尼西的劇情中,是尼西的父親。

 

尼西劇情中,有提及父親尼西的父親是高級工程師,並且住在導都潘德莫尼。

尼西R2中,有提到尼西似乎因為母親的事感到不安。

瑪格R1中,提到這孩子既是自己分身又是自己未來...所以說

1.尼西真的是妹子?

2.依奧席夫在瑪格這個之後還有其他小孩(尼西)

3.他們的技術很發達,分身還可以性轉(被打)

4.「是自己分身又是未來」純粹是瑪格對孩子愛的想法(就像有時候母親會對孩子說「你就像我」),不過感覺好牽強啊

5.依奧席夫是菜市場名

 

我的想法比較偏近1或3XD

總之,強烈懷疑瑪格莉特是庫勒尼西的母親!

arrow
arrow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