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這一集後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看了這集之後都崩潰了。

巨人來襲,主角再次熱血的鼓舞同伴。

製作組真的很寫實,人類不敵巨人,主角的夥伴們開始領便當,一個一個被吃掉,甚至連主角自己一出場就斷腳,還在救了朋友之後被吞了(最後巨人把他吞下去前手有斷吧?)

而且是一個功勞都沒立的情況下滅團。

我想看製作組要怎麼圓這局面(主角都被吞了)。

最後,不得不推一下,毒蛇老外對第五集的評論,實在是太讚了!

是說,主角雖然被吞了,但還是拼命耍帥啊。

這張有像魯夫(所以在我眼中特別帥)(被打)  

這張有像魯夫,看起來特別帥

快出來啊夥伴  

看到這我心中OS:不要再說了,快出來啊!(嘛,對於這詭異的牙齒型態,我已經懶得吐嘈了。)

進擊的巨人 05 初次戰役-羅洛斯特區攻防戰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畫 觀影 進擊的巨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