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7次牆外調查,是這群新生的第一次參與任務,沒想到就遇到難搞的對象。

前輩們很貼心的在出任務的途中解說的陣行的目的(根本是為了讓我們這些觀眾看懂),但不久後本該起作用的右翼的偵查完全派不上用場,事後發現他們全滅。

阿爾敏這邊出現了一個有智慧的女巨人,根據阿爾敏推測,是像艾倫一樣,人類化成的巨人。(雖然有智慧這一點和一般巨人不一樣,但他怎麼推測出是人類化的?還順便把超大巨人和鎧之巨人歸類了...)

(不過依照超大巨人會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,好像真的有可能是化成的?)

(艾倫老爸不會是最終boss吧囧)

阿爾敏再次逃過死劫(有不容易被巨人殺的命格?),女巨人掀開他的兜帽,看到臉後就不管他了。

接著女巨人就瘋狂尋找艾倫(根據阿爾敏推測),為什麼要找他?

感覺謎團越來越多,有趣啊。讓人很興奮地想知道真相。

 

看到這,我也得開始等下禮拜了。

進擊的巨人 17 女巨人-第57次牆外調查1

 

嘛,目前看到這樣,雖然還沒完結,我覺得還不錯。

但其實我比較喜歡psycho-pass耶...或許是人心的掙扎、計謀什麼的比較複雜吧(另外我喜歡有點病病的東西......看psycho-pass時有時真的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)?巨人這方面相對單純,雖然我覺得有些地方真的很現實地反應真實就是了。

期待之後的表現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觀影 動畫 進擊的巨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