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印章其實是之前看了類似的構圖,很喜歡,上課時隨手在旁邊的紙上亂畫,畫出類似的感覺後就決定刻了:P

  比較有趣的是,因為買了新印泥,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他們家的印泥可以玩「混色」。她說兩個(或以上)相近的顏色可以先刷淺色上去、再刷深色上去,淺色不會染到深色印泥上,可以做出漸層的效果,聽了就好心動啊,所以決定拿這新刻的印章試試。

 

這是剛刻好的樣子,上面的星星好醜XD  

DSC02257.JPG    

 

看我練習了好多次,大失敗啊(嘆)反而印章上面染到的顏色我很喜歡XD

DSC02258.JPG 

 

  事實證明,想要做出「漸層」的感覺比想像中難多了,為什麼店員示範給我看時顯得這麼輕鬆呢?後來我在想,會不會是因為她拿陽刻的印章示範給我看,而我這個陰刻的因為面積比較大,所以顏色的交界線比較清楚?(應該看得出來我很努力讓界線模糊吧XD尤其是左下角那個:P)

  在一大堆失敗後,有點放棄了,但有次寫給朋友卡片時,突然想蓋這個章,蓋上去的效果還頗滿意:P

 

就是這個了

DSC02340 

 

  或許是因為不管深色淺色,都比較淡的關係吧?界線反而沒那麼清楚了:P又或許是一時的手勁(?)剛好XD總之,這個我很喜歡:)送人剛好

 

印章尺寸:20mmx20mm

完成日期:2012.1.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做 橡皮擦印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