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愛艾柏,所以跟艾柏有關的故事都想知道。

自從意外抽到閃閃R1、發現R卡故事有關連後,我就決定要把閃閃排進手上的R進度,有了閃閃當然少不了柏恩,再加上一個外型我喜歡(?)的雪莉,他們成了我的生紅牌組。

不過我真的超不會用他們Orz,常常讓他們被滅團,加上地圖貧瘠,過了這麼久還沒紅...(這麼久有幾個月喔,不過要加上中間我有大概半年沒碰UL啦...)

今天在整理卡冊(?)時,發現閃閃終於可以紅了,算是有點感動。

至於阿奇,一切都是意外啊啊啊啊...阿奇總是圍繞著意外。

我沒有刻意要升他,雖然有一陣子是讓他當排頭沒錯,但自從有了升紅計畫後,只要有exp的地圖都不會放他。

那時他的L1卡大概才不到十張吧...

為什麼會升紅呢?是抽的。

沒錯,是抽的。

布勞好愛阿奇(艸)

我是銀抽,抽到非常多的阿奇L3,抽到他可以升L4的(怒),臭布勞= =+還我抽獎券來

 

不過有鑑於最近不斷地被黑龍王輾斃,有考慮要加強/修改手上排組,想說順便讓阿奇L5算了,看能不能生個R4會好打一點

不過我懷疑阿奇根本就是打黑龍王的contraindication嘛= =+卡遠距,一次全隊伍被扣三滴血真的太傷了...

 

目前還沒有頭緒XD總之就先這樣吧

閃閃L4

 閃閃要L4  

arrow
arrow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