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任務介紹時,就覺得很適合我這孤僻(?)的傢伙玩,不用對戰就可以取得糖果,再加上我有很多庫存鐵幣,應該會很輕鬆吧。

結果我錯了。

 

首先,看到有庫勒尼西路線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身上少少的Gem花光買了十幾顆黃色糖果,過了會才發現送的是R1...我已經有尼西R4了...Orz

這時就慶幸我的Gem很少(?),沒有浪費太多鐵幣...

看了一下角色名單,二話不說就是瑪格,我的好瑪格,我想R她想好久了,最近在斬影森林&幻影城晃來晃去就是在蒐集M3來R她(沒錯,我放棄黑龍王了Orz,暫時)

沒想到天上掉下來一個活動(?),讓我可以直接拿R1啊啊啊。

 

所以我開始狂打黑森林賺錢。

狂用藥水(還把剛拿到的香菇汁用掉)、狂打怪,打庫存的7X鐵幣用完後(不包含一開始不小心花掉的3X枚),又把庫存的M1壓一壓,又花掉3X鐵幣,總計150以上...

還差15張Orz

不過倒是蒐了一堆室友要的柏恩XD我相信她下班回來看到任務欄滿滿的柏恩會被嚇到XD

 

今天累了Orz

為瑪格傷神啊(倒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