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從這次活動中脫出了!!我的好瑪格啊//////

超喜歡超喜歡瑪格,但一直卡在M3不夠,沒辦法把她升起來(沒辦法,艾柏跟倪西還是排在瑪格前面,這兩張R4耗掉我所有資產了)

沒想到這次活動竟然、竟然是送R1,加上這次活動對我而言相對簡單,當然就衝了/////

這兩天和幾個朋友組團(剛好身邊的人都是藍色路線,想要的角色也不一樣:P),狂喝藥水、狂打蝙蝠、打黑森林賺M1跟Gem

終於脫出了////

好瑪格來我家啦////////////

遺失之道脫出  

 

 

在考慮要回去打蝙蝠幫我耗光的M1補貨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R卡 瑪格莉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