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所有角色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庫勒尼西。

之前在對戰中看到有人出這張卡,心理就OS:天啊!這大姊也太正了!

因為太喜歡了,對戰結束後就趕快上unlight wiki去看,沒想到「大姊」竟然是「少年」,但還是不減我對他的愛,第一次這樣徹底覺得我真是個外貌協會者(艸)

unlight-fbtw1.jpg  

真的好正>///<怎麼可以這麼美啊?偽娘(指)

 

不知是運氣好還是不好,在耗掉無數抽獎卷後,他成為我手上第一張抽獎抽到的卡。

(我第一張牌是艾伯李斯特[初始],第二章是地圖上撿到的狗狗艾依查庫)

因為unlight嚴禁公佈劇情,我又想知道少年的故事,本來是打算讓少年成為我手上第一張R卡的,誰知道,成為R卡的慢慢長路上殺出了程咬金,這又是題外話了,總之,我的少年現在還是青春洋溢(?)的lv3,加油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庫勒尼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