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想趕快讓我家貝琳達阿姨鑲金邊的心情,這幾天只要有時間,都會把握系統送的每日三星打3vs3。

  幾天下來,發現一個事實:人品差,升R比升五等快(大哭)。

  先不說我堂堂四等貝姊可以被路邊二等青蛙打死,岔題了,對戰即使贏了,人品不好獎勵遊戲也是爆掉。

  是這樣的。

  獎勵遊戲你真的這麼恨我嗎(大哭).jpg  

  獎勵遊戲你是有這麼恨我嗎(大哭)?

  好不容易集到十星,用掉無數白色石楠後,你不但不給我一張角色卡,還給我骰出2!

 

  以上不是個案,我決定還是把貝姊收起,乖乖練我的美人尼西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獎勵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