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眼看到尼西妹子就深深為他的美貌著迷,當我在暗房拿到第一張尼西時,心中就想著,我喜歡他!我要看他的劇情!他要當我第一張R卡!

  事與願違,先是布列依斯跳出來插隊,接下來阿奇波爾多拿著大槍空降,硬是擠掉了我美人尼西的前兩名寶座。

  儘管如此,我還是為尼西的金卡大業著想,但尼西實在是太難升了啊,那十五個靈魂碎片真是折磨人,在我狂衝地圖蒐集怪物卡後,終於在突破雷恩高原後,身上的lv3怪物卡足以讓尼西升R了 !

 

  下面的數字終於全變白色了(拭淚)

尼西妹子升R了 

 

  尼西妹子啊!你終於被釋放了!

 

尼西R誕生.jpg 

 

 

  結果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。

  庫勒尼西,R1升R2條件如下:

                庫勒尼西 稀有 lv1 1

                庫勒尼西 普通 lv2 10

                瑪格莉特 普通 lv1 10

                記憶的碎片 10

                靈魂的碎片 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..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..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.....

  回頭看一下自己的鐵幣、銅幣收藏以及還不錯的怪物卡數量。

 

銅牆鐵壁.jpg 

怪物蒐藏.jpg 

 

  我發現尼西妹子升R1之後可以直接升R2了......

  總歸一句話,

    尼西妹子,你的R1實在是虐待玩家啊啊啊啊啊!!!!!
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庫勒尼西 R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