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當然是庫勒尼西升R3,目前升R2是沒問題了,但往R3還有一段路。

  尼西妹子我愛你啊>/////////<

  尼西結束之後是瑪格,雖然心目中的少女已為人母,但我還是愛瑪格莉特。

  不過這真是虐待人,靈魂碎片15,又跟尼西妹子一樣的惡夢,再加上死亡碎片10,看來還有長遠的一段路走。

  再來就是我親愛的牌運骰運都爛明明能力很強卻一直輸的眼鏡,升了眼鏡當然也要升他的狗,兩張一起升,一起痛苦地蒐集怪物卡。

 

  以上是我妄想中的R卡進度,全部達成大概要半年吧(遠目)

 

  另外一個就是貝琳達阿姨升五等,鑲金的貝姊。

  雖然我不愛對戰(網路不穩啊Q__Q),但為了讓貝姊更貴氣一點,還是打了幾場,努力湊到十星拿四等卡。

  不過獎勵遊戲很討厭我就是了,常常骰出連小花都救不了的數字。

  這幾天只成功拿了一次四等貝姊啊!目前進度:4/12,加油><

貝姊到手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