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升R1後就發現我可以馬上升R2了,畢竟尼西妹子升R1所需的15個靈魂碎片太折磨人,那可是75隻lv3的怪物卡啊!

  在終於湊齊後,我的銅鐵幣蒐藏量已經非常驚人,遠超過升R1所需。

  再來複習一下,當我的銀幣可以變成15個靈魂的碎片時,我銅鐵幣驚人的數目XD

 

銅牆鐵壁.jpg 

 

  在看完劇情後,本來想等朋友看,但我對尼西的愛實在是忍不住了,庫勒尼西,升R2確定。

 

 

準備升R2.jpg    

 

  下面都是白的,很有成就感XD

 

  庫勒尼西,R2誕生ˇ

 

R2.jpg   

 

  補充一下劇情大綱好了,只有大綱喔。

 

  R1的背景不是一個很多書的地方嗎?是在講說庫勒尼西跟娃娃魚第一次的見面,地點是圖書館。

  R2的故事則是娃娃魚第一次跟庫勒尼西交談,誘惑他

 

  讓我好期待R3啊!可是庫勒尼西升R3比較難,要lv3尼西十張、lv2瑪格莉特十張,不要說,碎片是少不了的(遠目)。

 

  庫勒尼西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庫勒尼西 unlight R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