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聖誕任務開了,昨天大小姐不停地睡,睡醒了又不讓我登入,好不容易登入了布勞不僅不給我穿衣服,又拼命卡。

  ......

   ......

 

 

  他一定是知道我今天要考試= =+

 

  總之,今天早上好不容易可以玩了,抱著期待聖誕襪的心情,我開了3vs3。

 

  拿著閃耀的三顆星星砸下去,結果就是這樣。

獎勵遊戲好虐Q____Q.jpg 

 

  這實在是太過分了嘎啊(大哭)

  

  重點是,連續三次!連續三次!!今天早上,我的三顆星星,都被7骰出3給報廢了。

  差兩張就聖誕襪了啊......

 

  早知道我就不要放棄那四張有好腰的瑪格莉特,也不要放棄那五張嫵媚的尼西妹子......

 

 

  我決定以後看到7都要猜小啦(大哭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獎勵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