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想趕快讓庫勒尼西升R3,跑地圖都讓他帶隊。

  在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後,朋友(剛被推坑)看到我玩,問我說:為什麼他攻擊力這麼低你還讓他打?(當時情況是我攻0,放深淵)

  朋友你不懂啊,尼西妹子的好用之處就是無關攻擊、無關骰運。

  而且他防禦又高,人家可是摸不到他的。

  結論:尼西妹子:「你打不到我~我打不到你~~但是我會放寵物咬你~~~深淵,上吧!」

 

 

  來看看是驚人的防禦XD

你打不到我~.jpg  

 

  再來看看這的低攻XD

我打不到你~.jpg 

 

  但是只要我飼料(特XD)夠,上吧!深淵。

但是我會放寵物咬你~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庫勒尼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