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累積好久的抽獎券一次用光,抽中了阿奇波爾多R3。

  我本身是叔控,假如我先拿到阿奇的話大概會最愛他,但因為我整顆心都已經給尼西妹子了(還有艾伯XD),阿奇一開始只被我當成好用的強力角色來用。

  但相處久了總是會有感情的,在用了一陣子後,越來越覺得他好可愛www

 

  我好愛他的Ex致命槍擊,只要遠距離、槍7以上攻擊力就加16,加上基本素質,只要能發動攻擊力至少32,這對最強攻擊角是艾伯的我來說是個非常驚人的數字啊!

 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我忒愛他發動時射擊,帽子掉下的畫面XD就覺得好可愛www

 

  阿奇真的是一個非常可靠的夥伴,自從有了他以後,我的親愛艾伯就從前線退下了(艾伯:(哭))。

 

  看這攻擊數字!

攻擊到40啊.jpg 

 

  擲骰後滿三排啊!

看看這四排.jpg 

 

  阿奇真是個可靠的男人啊(拭淚)

 

  艾伯雖然從前線退下了,但我對他的愛依然沒減。

 

  目前:庫勒尼西>>>艾伯李斯特=瑪格莉特>阿奇波爾多=雪莉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阿奇波爾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