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恐怖啊啊啊啊啊||||||||||||

  身為一個尼西廚,理所當然地讓他R4,並放進常用隊伍裡。

  但最近比較忙,直到這個周末才赫然發現,我的Ex深淵怎麼跟以前不太一樣......好恐怖,本來Ex深淵是特1以上發動直傷,雖然跟本來的深淵比起來沒有特別順手(還沒時間好好練習使用:P),但已經算好用了,沒想到現在|||雖然回復成特3以上才能發動,不過尼西在排組裡我當然是配給他很多特卡,發動的難度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,重點是另一個效果:回血。

 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

  我非常慶幸,我不是我家尼西的敵人ˊˇˋ

  本來就已經神防了,要扣血不好扣,現在不但可以直傷對手,還可以回血,庫勒尼西變成庫勒尼吸了啦。

  要是我是對手一定覺得他神煩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庫勒尼西 R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